2008-10-16 18:40:15小靜`

原來如此`

我對你`

真的是很失望`

 

 

因為`

你總是不會替我想`

老是單方面的把我想的那麼不好`

 

 

我有實在想`

我對你的付出`

真的就只是這樣嗎?

 

 

 

原來我一心一意的為你想`

錯了`

我已為我心甘情願的付出你會領情`

 

但是我錯了`

你卻把我講的更難聽`

 

 

聽到許多事`

讓我傻眼無法面對`

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沒想到`

你卻越來越過分`

 

 

我這次笑了`

我不顧他們話`

艇你`

幫你說好話`

 

被他們罵`

 

 

原來換來的卻是現在這種奘況`

 

天那`

 

 

我不知道我再幹麻`

 

 

我真的是太失望了`

 

 

 

 

撤徹底底的對你失望透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