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4:15:11dngivafuck

我們畢聯會


畢業典禮,我們是感動到哭,
我們第七屆畢聯會,很棒!
看著大家發出讚嘆聲,
拍著我們的路燈,拍著我們的招牌和水晶燈,
我們真的好感動,
曾經有的摩擦,不愉快,還有不被大家所期待,
我們都克服過來了,
爭吵完,我們還是一個團隊,
沒有嫌隙,沒有裂痕,
照片,
是我們禮拜六忙到下午五點被趕出家長會辦公室,
在行政大樓前持續我們的水晶燈工程,
我們是萬芳高中第七屆畢聯會
有時壓力太大,我們會發瘋或往生,
很歡樂,我喜歡大家開懷的大笑,





我們要離開了畢聯會,
那個我們曾經一起奮鬥的地方,
好多人擠在一個小房間裡,
曾經充滿著大家的笑聲,
我會好懷念好懷念





我都快哭了,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