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04:31dngivafuck

Chapter 3




"我從來不認為他會好好的對待一個女生"
他在說出"一個女生"時,
比出外國人說雙引號時會比的手勢,
就像裝可愛用兩手的食指跟中指在胸前比出小兔子的耳朵,
他強調是"一個女生",
代表,他認為我男朋友會同時對不只一個女生好,
我很少在他面前表現出軟弱或傷心的一面,
我常表現的是開心和憤怒,
所以我假裝若無其事的......
可是卻有種很激動,被觸動的感覺,
卻有一種佩服和不服的情緒,
很複雜,對於我男朋友的種種指控與描述,
我都不願承認,我都會催眠自己,
可是那些話語卻常常講到我心坎裡,
他們說的一點都沒錯,我口頭上總是辯駁著,
但我頭腦裡卻不斷的盤旋的他們說的話
他們說的完全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