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46:28dngivafuck

準內政部長猝死




對死者尊重,我想講的是白色巨塔
廖風德到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萬芳醫院搶救了五個小時後宣告不治,
你們想想,
如果他不是準內政部長,
如果急診室外沒那麼多SNG車
如果他只是一個平民百姓,
萬芳醫院有可能在到院前就沒生命跡象時仍搶救五個小時嗎?
不會,
他們會這樣做,只因為廖風德不是普通人,
他是準內政部長,
我問媽媽,如果今天這個事件變成一個平民百姓,
醫院會搶救這麼久嗎?
媽媽說:當然不會
這是什麼道理,準內政部長的命才是命,
別人的命就不是命,
當初,我外婆中風送到急診室時,
也是很危急,但是急診室跟我們說加護病房沒床位了,
要我們轉院,我媽跟護士說了一句話之後,
加護病房就挪好床位給我外婆了,
因為我媽跟護士說:我認識你們院長
這座巨塔真的太恐怖了,
其實不是那麼的神聖




wut? 2008-06-07 16:02:43

fk ! how bad was that?!
if i become that kind of person, please kill me= =

life is life,,,no matter who
no one can say `no` to any sick person, especially ppl who r wroking in this medical field!

miss 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