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1:09:14﹋傻瓜 * 小郁

給妳 我的愛

我 很想問你
[ 你希望我離開嗎? ]

我還沒問 ...

昨天你對我說
妳願意再愛一遍嗎?

我很願意 非常願意
可是你有那個他了

妳最後說了一句
當我沒說

我好難過

眼淚在眼角淚水滑過臉頰
一滴滴
都是我的心痛我的心碎與不捨

好後悔放手說離開
可是我是成全你跟那個他

或許我在多的愛也比不過他的陪伴
你從不說你愛我

你知道當初劈腿
我為什麼選擇你嗎?

雖然那個人可以每天陪著我
逗我開心 當時我有手機 他都會打給我

雖然你不常上線 也沒辦法打電話給我
你會逗我開心

選擇你 是因為我愛你
不選擇他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真心 你感覺的到嗎?

成全了你 那又如何?
我得到的是孤單 和一個未完成的承諾

我好想好想跟你一起完成承諾
好想好想實現我的承諾

可是你 ... 居然 ... 有另一個他


你說很喜歡我的三句話

[[ 嫁給我好嗎?
我要你是我的唯一
我也是你的唯一 ]]




還記得說過
再我24歲的時候我要娶你入門
我要和你一起領養小孩

一起幸福 ...




[[ 好想等待 好想和你不分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