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4:09:11孟佑倬

toms官網有你在我身邊

對於歌曲的轟動效果,葉鋒並不意外,要知道這首《我相信》在前世可是非常流行的青春勵志歌曲,整首歌曲的旋律和歌詞都極其的昂揚振奮,無論是青春道路上追求夢想的年輕學子,還是步入社會遭遇挫折的職場戰士,toms台灣這首歌都能給他們帶去永不妥協和積極向上的拼搏精神,可謂是老少通殺!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隨著葉鋒的繼續演唱,場間的氣氛越來越轟動,站起來的觀眾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忍不住跟隨著歌曲的節奏用力的搖晃起雙臂。 葛志江是一名大二的學生,用時下的話來說他就是一名工科**絲男,toms shoes 台灣為人內向的要命,不但沒有女朋友,連好哥們也沒有幾個,整天就是跟那些教科書打交道,每天話少的可以用手指來查,此時他聽著葉鋒的歌聲,只覺得渾身的毛孔都張開了,他是工科**絲男,他內向的自閉,可這不代表他沒有夢想,他覺得這首歌唱的出了他的心聲,唱的他熱血沸騰,聽到一半的時候,他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瘋狂的晃動著身體大聲的跟著吼了起來。
 忘我的吼了好句,葛志江忽然意識到自己是在公共場合,現在做的這種事情是他平時做夢都不敢去想的,更何況這一次他還是和暗戀的小學妹一起來的,這豈不是丟人丟大了? 帶著忐忑的心情,葛志江轉頭向身邊的小學妹看去,toms真假只見小學妹竟然也用力的扭動著身體,大聲的跟隨著歌曲的節奏哼唱著,那模樣比他還要放得開,還要投入,小學妹注意到了葛志江的目光,不但不害羞,還很爽朗的沖著葛志江露出一個笑臉,同時在音樂聲中大喊道:“學哥,太謝謝你請我來節目現場了,不然就聽不到這麼好聽的歌曲了,謝謝你。” 說完,小學妹親了葛志江的臉頰一口,然後就轉過頭繼續哼唱了起來,葛志江渾身都打了一個哆嗦,然後就向被打了雞血一樣瘋狂隨著歌曲節奏舞動歌唱起來,他覺得這是自己這輩子最幸福的最有激情的時刻。 
 就在葛志江的不遠處,一個滿臉鬍子的大叔級人物也激動的起身搖擺著,他叫王長續,今年已經三十八歲,最近工作非常的不順心,屢屢的遭遇挫折,今天就是抱著解悶散心的心情來參加節目的,可是沒想到竟然可是在節目中聽到這樣充滿鬥志和拼搏精神的歌曲,他覺得這歌曲讓他重新煥發了活動和鬥志,好像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toms官網有你在我身邊,讓生活更新鮮,每一刻都精彩萬分,Idobelieve!” 葉鋒的歌聲回蕩在整個演播大廳,越來越多的觀眾受到歌聲的感染而起身舞動,等到他唱第二遍的時候,觀眾席上幾乎沒有坐著的人了,他們全部都被歌聲感染了,每一個人的神情都是激動而又亢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