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4:59:36邊境公路

《愛我一下‧夏》~純愛故事

愛我一下夏海報

必需承認一開始拿到特映票時並沒有抱太大期望,因為這部電影的宣傳不是很大,而我對泰國片又刻板的以為只有恐怖片才是王道;對他們的愛情片實在不抱任何期望,這先入為主的觀念真是糟糕啊!

這算一部純愛故事,而且是很清純的愛情電影,由四段故事組合而成。單戀、熱戀、迷戀、三角關係,每一段都是青春美好的記憶,儘管帶著苦澀,不過戀愛中的一切滋味不就是這樣嗎?酸甜苦澀都只有自己能體會;這些故事都曾發生在你我身上,雖然生活化,卻不落俗套。片中的笑點也多,硬要歸類的話,是部清新的青春純愛喜劇吧!

劇中每個角色的詮釋都恰如其分,導演選角沒得挑剔,沒想到可愛的童顏AV女優蒼井空也會軋一角,連台灣演員陸廷威都有演出,這算是最近流行的跨國合作嗎?至少男的帥、女的美,看起來畫面就很美觀。電影配樂很清新,正好貫穿連結整部戲。也許是很久很久沒看這類型的電影了,覺得還蠻好看的。

  • 片  名:愛我一下.夏 Hormones
  • 劇  型:愛情
  • 導  演: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
  • 演  員:麥可釦J、蒼井空、陸廷威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8/12/12
    劇情簡介:
    愛情酸溜溜,愛情甜蜜蜜,愛情苦澀澀,愛情火辣辣,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談戀愛!

    大膽告白,瘋狂去愛,因為,夏天很短暫!

    由泰國最受歡迎的年輕男女偶像演出的青春純愛喜劇。

    在這個浪漫的長假,宅男愛上校花,但校花拒絕他的追求,校花生日那天,宅男只想默默做一件事,讓她感動;忠心粉絲努力學中文,期待有機會親近即將來泰國開演唱會的台灣偶像歌手,沒想到演唱會因故取消,v望傷心的粉絲不知如何是好…;專情男跟女友相約慶祝交往三週年紀念日,搭火車去赴約的途中,遇見一個外型甜美可愛的日本女孩,蠢蠢欲動的情愫開始萌芽…

    這個假期,愛,讓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