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8:28:28邊境公路

真人版江湖本色~麥斯潘恩

趁著我還有心情寫觀後感,就快寫下來,
否則之後我可能也沒動力寫了。
也許是因為之前看「無聲火」讓我有點火,
這部片子我一開始並沒抱太大希望,
這種想法果然是正確的。

一切都只是因為一項軍事實驗計畫失敗而衍生的陰謀,
當然這要到結局才知道。
不過影片中一堆人所看到死神或天使,
猜也猜的到是毒癮犯了所產生的幻覺。
幾場槍戰讓人似曾相識,其實就是真人版的電玩射擊遊戲,
就連主角最後喝下藥物都幾乎變成不死之身;
(你以為在演藍波啊!還是你以為可以補血?)
身上被射了千瘡百孔都還不死~
我都忘了這是改編自全球知名暢銷電玩「江湖本色」

不過總歸來說,聲光效果、劇情的合理度勉強算可以。
但電玩改編成電影,至今除了惡靈古堡真正精采外,
仍然無片能出其右,其他的我都覺得SOSO。
其中一個女主角是最新一代的龐德女郎,但演個花瓶角色,
是真的花瓶,沒多久就死了,且死法慘烈;
可惜了那漂亮的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