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55:53[☺] * 嗶小波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5月13日
是很偉大的節日*


沒有很華麗
沒有很貴重
沒有很奢華



有小卡片
有滿滿愛妳的心
有滿滿的感謝


雖然
我常常惹你生氣
我常常望東望西


但是
我還是非常愛妳唷
真的真的


--

麻咪*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