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22:52:54♥ 桔梗 ★°

回想



沒有刻意 ..  是真的對水瓶好友緣分

我深愛的你 是水瓶 ..
我身邊的他 是水瓶 ..
我的好姊妹 是水瓶 ..
我的好夥伴 是水瓶 ..

水瓶真的是獅子至上  處處是水瓶

從工作相處 到身邊的他 是水瓶 ..  真讓人哭笑不得

工作上的好夥伴 是水瓶  像姊妹一樣無話不談
回家後的大男人 是水瓶  像......總是無言以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
深愛中的好情人 是水瓶  像刻骨銘心的記憶想忘都覺得難..

愛的兩個男人 是水瓶 .. 為何 會這麼不同 ..
還記得  我總在你嘴邊嚷嚷 水瓶的他真的好大男人 你怎麼不是 ..

我的愛 似乎停留在你身上 帶不走 ..
我給不了他完整的愛 .. 因為有防備 ..

我們的愛 歷經種種 .. 我們的過程 是誰都替代不了的 ..
雖說 沒有過程而跟他再一起 是他口中所謂的培養愛 ..
但是 沒有過程的愛 是經不起任何打擊的 .. 是脆弱

我記得 你的嗜好 你的興趣 你愛吃的 你不愛做的 你喜歡的 你討厭的 你想要的 你禁忌的
我很清楚 .. 我該怎麼做 該怎麼撒嬌 該怎麼忍讓  該怎麼認錯 該怎麼面對及習慣

現在  我不懂他 不懂我們之間到底處於什麼狀態  我不懂他想什麼 他要什麼 ㄊ主張什麼
甚至 他的一切 我只有10分之2的了解  ..  好無力  好牽強..

現在的他 跟我工作的夥伴是一模一樣的個性 只是男女差
我只能抓住她的想法她的所為  去揣測他目前的狀態 ..

我們很特別  如果沒有任何阻礙 我們的愛很美好 很完整 ..
不會是這種宿命 ..

在還沒失去你  我還在你耳邊嚷嚷他好大男人 .. 一定讓你很憋扭
你卻給我 不同不一樣的觀點  告訴我如何面對 ..

這下可好了 ..  你離開了  所有的重心 思緒 都癱了..
原來我太習慣 太依賴了 ..

今晚特別的想念你   你好嗎? 

同樣的電話再撥出鍵徘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