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23:03:19♥ 桔梗 ★°

忙碌




有點繁雜的心情  無法形容..

最近覺得想讓忙碌 縮短一個人的時光..

危機就是轉機  ..  今天我找到了兼職 早餐店 6點到9點

然後九點到晚上10點 就是我在自己飲料店的忙碌時光 ..

或許  累一點  我比較好睡 ..  昨晚11點就寢到天亮5點都沒闔過眼

是壓力? 是憂心?  還是已經是極限了..

我跟他  也開始沒說話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

不知道 現在的我們處於什麼狀態下 .. 心好煩躁..

如果你還在 ..  你一定會給我說說的 ... 對吧 ..

不管 到哪 ..  總是覺得你還在身旁 .. 

可能傷不夠深 ..  所以刻骨銘心  是嘛...

想出走了 .. 親愛的 ..  我需要你的陪伴 ..  需要你給的能量 ..

又是一個淚流的夜晚  ..  該怎麼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