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27:52Another Start

愛太痛

今天 我醒來依舊疲倦

我發現自己儘管是喝了酒
該要做的夢還是躲不掉

工作持續在進行 再下去嘉義之前
我有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一項一項的排出來 我才發現事情很多

...............

下午睡起來後趕緊去拿新的工程合約
在去的時候已經感覺電車很冷了
在大太陽下的台北市區中 是兩種不同的感覺
而回來時候搭的電車 跟冷凍庫一樣冷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回到家後
頭似乎很不給面子的痛了起來

我寧可相信是這樣子的痛

..................

自己一直不斷的在反省自己
卻又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嗎

以我現在的年紀 工作 感情的十字路口
現在的我頭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所以我想到這首歌
那時候從嘉義回來時候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的頭痛跟這種痛差不多

1.愛太痛
詞/曲:吳克群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 不愛了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 不愛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