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0:59:10逸蝶

喜宴

元旦,新的一年!
中午到揚昇高爾夫球場參加Jessica的文定喜宴.
Jessica是小姑姑的女兒,被我疼著長大的小可愛,國二因為無法適應台灣的教學方式,功課一落千丈,被老師認定為"沒救又糟糕的學生",小姑姑決定把她送到已經移民夏威夷多年的三姑姑家開始不一樣的求學生涯,才去夏威夷兩年,高中時候竟然是數學資優生,畢業之後,轉赴西雅圖唸大學,學的是商科,畢了業又繼續唸完研究所,然後返台,在一家全球知名的會記師事務所工作,大約夏天結婚以後,這個台灣老師認為"沒救又糟糕的學生"打算繼續赴美唸博士班.
未婚夫David是在西雅圖大學時期認識,和Jessica類似生活經驗的台灣男孩,目前還在美國繼續唸博士班,非常可愛!
今天又剛好是小姑姑的生日.
整場婚宴都溫馨感人!
附圖就是今天的一對可愛新人Jessica & David.
 
 
 
今天新娘的娘~有氣質的小姑姑!
小姑姑是師大國文系畢業的,一直在一所公立高中教國文,我熱愛文學,受她影響很大!
我們也同樣愛貓,我有12隻貓,姑姑有11隻,因為住得近,倒是經常往來,互相看貓.
除了今天訂婚的Jessica之外,姑姑就這個兒子了.
哥哥台大畢業之後,赴美唸博士班,為了妹妹的文定,特地返台,也當今天的主持人,這孩子真是越來越帥氣了!
其實Jessicac和小姑姑年輕時後真是有夠像的!
 
 
 
這是一起玩著長大的堂妹(二伯的女兒),現在住在高雄,也真是好不容易才相聚啊!
堂妹高中畢業之後,一直考不上大學(以前大學比較不好考),二伯把她送去日本唸書,三年之後返台,在日商公司工作.
堂妹生日和我差兩天,都是天蠍座,所以我們感情超好的!
 
 
 
在這樣的場合,才能一次見到這麼多的親人!
這是二伯和叔叔.
二伯經商,現在半退休,就住在隔壁,每天上班經過二伯家,都會看見他在花園拈花惹草.
叔叔是清大教授,住在新竹,以前我在新竹上班,還時常去拜訪叔叔,探視高齡的祖母,現在比較少見面了.
小時候,叔叔最疼我了,我們感情很好,當叔叔在美國唸博士班的時候,我們經常通信,當時是寫"信"的喔!
現在?通E-Mail.
 
 
 
我和我的寶貝兒子當然也要合照幾張!
剛好他放假回來,所以參加了這一場家族盛會!
我愛我的寶貝!
 
 
 
那麼,這個酷熟型男又是誰呢?
 
 
 
今天的喜宴場地,美麗的揚昇高爾夫球場.
其實喜宴還沒結束,我就依依不捨的提早離開了,因為原本是可以休假的,下午卻被協理請託去上班.
至少我還是去參加喜宴了!真開心!
對了,我的寶貝媽咪呢?怎不見蹤影呀?
因為前兩天跟返台的姊姊一家人去吳哥窟玩耍囉!要過幾天才會回來.
家中無大人,機會難得,快來想想要做什麼壞事吧!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