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0:14:04逸蝶

熱水器壞了

昨晚熱水器壞了,開了水龍頭火卻打不著!
我以為電池沒電了,於是換了一個新電池,沒想到還是一樣火打不著!
只好洗冷水澡了,哇!真是天涼好個秋!
還好平日身強體健,頭好壯壯的,沒事!

今天下班就打電話請賣熱水器的老闆來修熱水器,沒想到周日他特忙,三催四請,終於在晚上出現了,真是感恩啊!

才一秒鐘,老闆就說話了:"小姐,這電池有動過喔?"
"嗯!"我說。
"誰動的?"老闆問。
"我呀!"我得意的說:"因為昨晚火打不著,我想說電池沒電了,就換一個新電池
,還不是一樣火打不著!"
"喔!"老闆說:"小姐,你幫幫忙好不好?還擔心我不夠忙喔?"
"是怎樣啦?"我問。
"你電池裝反了啦!"老闆說:"打到外太空火也打不著啦!"

真希望有地洞可以鑽............

上一篇:吸膠

下一篇:愛情的排隊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