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0:42:43逸蝶

我們都要努力的活!

親愛的小蕪:
聽見妳住院的消息,我好難過!
不是生病,不是意外事件,而是妳自己傷害自己!

為什麼妳還在漩渦裡打轉,無法跳出來呢?

椎心刺骨的心痛,我也嚐過,那種痛,我知道的!
可是,終究需要走出來,我們都要努力的活呀!
曾經,我被他狠狠的踹在地上,覺得骨盆疼痛不已,就哭著去睡了。
半夜自己痛醒,卻發覺無法動彈,我忍痛熬到天亮,幾乎用爬的上了車,忍痛咬牙開車去朋友的醫院掛急診,醫生朋友說我髖關節脫臼了,問我怎麼弄的?
我哪敢說?只是噙著眼淚說不知道。
醫生說,要幫我復位,會很痛,要忍耐喔!
身體的疼痛,根本敵不過心底的痛,我說我不會痛.......

再痛都會過去的!親愛的朋友!
我們都要努力的活下去,不可輕言放棄啊!

我常說,在我的人生中,只有失望,沒有絕望!
沒有人能夠傷害我,只有我自己!
我努力的生活,努力的扮演好單親媽媽的角色,努力的讓自己活得更好!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祝福妳!我們都要努力的活!

上一篇:中秋~給自己的詩

下一篇:當晚霞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