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0:01:16逸蝶

開房間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那詹納斯兩面像,用一面哭,用另一面笑。






因為龍王颱風,我們被要求留守,於是,高高興興的到飯店樓上"開房間"去囉!

我得到一間市價三千五百多的三人房,只有我一個人喔!真好!

房間又大又舒適,電視冰箱吧台,一應俱全。

這邊躺躺,那邊睡睡,覺得好愉快!
晚點的時候,一個經理來敲門,說各部門主管要一起出去附近的Pub。

我們這附近,Pub還真多,都是小小可愛的。

想到第二天一早六點,我就必須到現場監督作業,確保早餐沒有耽擱,能順利出餐,只好忍痛,說自己要睡覺,不出去了。
如果問我是不是後悔,難得各部門主管齊聚ㄧ堂,出去Pub放鬆一下,不要像平日那樣緊繃,見面都是穿著制服,談的都是公事;而且,我又這麼貪杯貪玩.........

我有沒有後悔呢?????
還來不及想這件事,就已經呼呼大睡囉!


一早,順利出餐,平安無事!呵呵!

上一篇:超讚演出

下一篇:底細爵士樂團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