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3:04:55逸蝶

貼心

一、拖鞋
旅行的疲憊讓我 
一進房裡就  
鑽進浴室
舒服的淋浴之後
懶洋洋的走出水氣濛濛的空間
乍見  門外
一雙純白色的毛巾的拖鞋
端端正正的擺放在
剛剛適合穿上的位置

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你的貼心呢?
卻一時口拙
若無其事的穿上拖鞋
心頭的暖意與感激
隻字不提



二、停車卡
傳送簡訊
讓你知道我平安抵達
而你的回覆
沒有一句甜蜜
只是叮嚀著
要先找出停車卡
才可以發動車子喔!

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你的貼心呢?
卻一時口拙
若無其事的開車回家
心頭的暖意與感激
隻字不提



三、我的心事
雖然疲憊不堪
還是出現在
我想要看見你的地方
知道我的心事
於是
你盡力滿足我的渴望

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你的貼心呢?
卻一時口拙
若無其事的跟你說話
心頭的暖意與感激
隻字不提



四、放心
告訴我  你的明天
將會如何度過
清楚的交待著
如果
在城裡過夜
一定會告訴我

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你的貼心呢?
卻一時口拙
若無其事的領受著你要我放心
隻字不提



五、開快車
告訴你  明天
我將去城裡
你說
不要開快車喔
不急的
天氣可能變冷
交通可能很糟

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你的貼心呢?
卻一時口拙
若無其事的答應著你
心頭的暖意與感激
隻字不提

上一篇:眼睛

下一篇: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