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19:55威 叫你啦

溫書假””幹””什麼

昨天禮拜三

放學好熱ㄚ

放學肚子有點痛

就趕回家""嗯嗯""

讚喔

之後

老大雅景先生

到我加了

本來討論好要去吃掌門人

不過想說我們兩肚子都不餓

就去吃趣味一下囉

走路走的我好累喔= =

之後吃到快三點才回家

吃的太飽了

走路都有點走不動

走到我想"嗯嗯"了

就一到家就跑去最熟西的地方囉

哈哈哈哈

之後跟雅景老大聊了好多

老大你讚啦

我真的要跟你學習學習

我們兄弟倆要一起執行任務

哈哈

正廷先生要不要一起啊??

聊了很多

也聊的很多很感性的話題

之後正廷先生也來我加了

我們一起打麻將

哈哈

還在我家吃晚飯

感謝正廷先生幫我洗碗

------------------------------------------------

禮拜四

放學又好熱了

先去做了一些事情

之後回家換衣服

老媽在打麻將也沒跟我多說什麼

我就出門了

就跟雅景先生去中友血拼了

買了一件LACOSTE

超超超級開心的

才買了不到兩千耶

讚啦

回大理之後又去買了隱形眼鏡

我的第一副

買完去雅景家

叫雅景交我

右眼帶了10分鐘才戴上

左眼一開始要帶時

掉了= =

不見了

又開了一個新的來用

瑪的哩

今天花了我2500吧

不過花的很爽

我要繼續存錢

鞋子庫子包包等我吧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lps30106&book=25

---------------------------------------

哇靠

這是溫書假耶

不是放假耶

我把它當放假在用

至於考試就默默承受

都閉嘴

哈哈

下次在拼吧

PS請妳有什麼不爽可以直接說

不要在那靠背靠幕

那個嘴真的很讓人討厭!!

上一篇:累死人的週末

下一篇:神阿救救我吧

2009-04-01 19:38:47

厚我竟然輸你1名(!!!)
哈哈哈
就是啊都偷偷講你壞話
還被發現了
你也很靠北一直噹我
噹我噹的很爽厚有夠白目:(

版主回應
妳當然一定書我囉
還能多說什麼嘛??
哈哈
噹你笑你剛好而已啦
還可以更勁報喔!!
2009-04-02 18: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