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左營.....龍虎塔

真的的久違了~至少10幾年沒去過了

我媽忽然想到-約我到處去走走-逛逛

(其實是為了她的寶貝狗兒子-想帶狗兒子去玩

跑一跑-我只是當司機的份)

原本想去澄清湖的

看看水族館裡的象魚還在不在?

但是今天風太大了-騎車實在是太累~又恐怖

所以選擇近一點的左營-春秋閣的龍虎塔

唉-真懷念小時後~蓮花池-春秋閣的龍虎塔

澄清湖-就像我家後院~每星期都會去晃晃

長大後就比較少了~今天去的感覺沒變

不過周圍變了-以前賣黑輪的不見了

水池裡的烏龜依舊在~記得小時後去

一定先看烏龜~哈哈哈

都沒有變ㄝ~烏龜一樣多

(我沒有拍一堆烏龜的照片因為有點噁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小時後看的那些

應該是後代了吧@@

 

 

 這條龍和觀音菩薩&金童玉女~都是新的

小時後並沒有~什麼時候做好的我也不知

因為我十幾年沒去過了

龍虎塔~還要往前走才會到

 

 

沒有蓮花

就是這個-完全沒有變-和小時後一模一樣 

今天還遇到日本遊客ㄋ

 

這是新的~好像是招財神獸(龍龜)

有去的話~記得摸一摸~把好運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