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牠~決定只在晚上工作

上星期因為大家都上早班

所以只好把寶貝自已放在家裡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怎樣

結果第三天寶貝就出現憂鬱現象

不吃不喝也不睡覺

好像怕我們又把牠自已關在家

第四天準備出門上班時

寶貝一溜煙就跑到門口

咬著我的褲子~厚~~心好酸喔

自已在家有多怕啊

後來我把牠抱到房間關著

就開始狂叫~抓門的

帶著不安的心出門上班去

一整天不安靜的心終於熬到下班了

回家後發現寶貝竟然咬自已的腳

雖然沒有流血~可是都紅腫跟爛爛的感覺

於是馬上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是自殘的行為

問我說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就說最近第一次把牠自已放在家裡

剛開始是不吃不喝~以為過幾天就好了

沒想到會這樣~醫生也說一般狗狗

過幾天就可適應

不知為何我家的不一樣

回家後想了又想決定

不再把寶貝留在家~

又不能辭職~所以自調到夜班

早上有我陪~晚上家人陪~朋友說我無聊

幹嘛為一隻狗這樣~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寶貝難過~我也會好難過

畢竟我有的是時間去好好體驗人生

享受幸福~可是寶貝的世界只有我

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牠~愛牠

因為看到寶貝有活力~和睡覺的可愛模樣

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寶貝:要健康~快樂~的成長喔

 

I  LOVE BABY

吉米布萊特 2011-05-04 12:31:25

慢慢讓他適應很重要..
一開始從離開幾分鐘到幾個鐘頭..
最後甚至可以離開10~12個鐘頭..
否則有些場合不能帶狗狗..該怎麼辦呢??
當然..要訓練他上廁所..
不然家裡就完了..

我家也有小白..瑪爾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