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家寶貝.....生氣中.....

哈哈哈...沒錯~正和我家寶貝冷戰中

朋友都說我瘋了~幹嘛跟狗生氣~牠哪懂

管牠懂不懂~這次我真的很生氣

不打算輕易原諒牠

因為真的很...生....氣

養了這麼久還是給我亂尿尿

尤其最近更過分~老是到我房間尿尿

為了不讓牠亂尿~我還噴了(醋)

狗狗怕醋~剛噴時因為醋味重

所以很有用~牠都不會亂尿尿

但是醋蒸發後~牠又開始了...

還把袋子也都收好(因為牠最愛在袋子尿)

結果...牠還把袋子給我咬出來~尿下去

不然就尿在我的衣櫥~因為我們租的房子

屋主的裝潢都是木製品~地板是鋪木板

衣櫥也是木製品~反正我家除了浴室

廚房地板是瓷磚~其餘都是鋪木板

可想而知~牠尿尿在地板尿尿

真的讓人很生氣~我也怕地板會壞掉

加上家人對於牠的尿~屎阿

都視而不見~都要等我去整理

真的讓我的火越來越大

加上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回到家~等我的卻是屎尿...

所以生氣~就把牠趕出我房間

關籠子~不跟牠玩~不叫牠~不理牠


或許牠知道我在生氣

所以這幾天都很乖~不亂叫

就算家人要放牠出來~牠也不要

就乖乖的在籠子裡

讓我有點心疼~可是這一次要狠心

不理牠~讓牠好好反省一下

狠...狠...狠...

ColaMom 2011-03-03 18:57:55

是說
咔嚓之後
就不會亂尿了

我就是這樣
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