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2:25:16harmonica

Night

今天

奇妙Night

徐立維

剛考到駕照也不要那麼衝嗎~

真是險象環生= =

終於到達了天母

等到"高島屋一姐"下班

由於不知名的人士贊助我們1000

我們得以買一堆零食和酒

感謝他...
.........................................
成績如下

泛泛:調酒2罐

維力:海尼根:1罐

驢子:調酒1台啤半罐= =(還給我到掉)

我:台啤2罐 海尼根1罐

高島一姐:coke1罐= =(寫英文比較不low)

今天感覺真的很好

涼風加面山

感覺值有在mv才會出現的場景

真的很棒

大家三五好友相聚小酌

談天說地

感覺真的很"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跟朋友們

希望大家還能有機會持續

下次我可以伴奏口琴

維力唱歌

驢子狂奔

一姐拉提琴

飯飯來甩槍



好酷

最後我們轉移到公園

我談在溜滑梯上吹口琴

音樂配夜晚

很棒

涼風

很舒服

驢子

發酒瘋= =

大家都在享受夜晚

只有驢子哈哈

之後大家回家

驢子給維力載

整個眼神茫然= =

好噁心的表情



我載泛泛

只能說

好玩

我依路衝過紅燈

真刺激

還來個壓車

我腳還磨到地

在女生會怕怕



最後再回范范後

我只花了10分中就標回家

還好我爸媽都睡了

趕快爬上床睡

結果

半夜很熱我上半身脫光光

恩~

很舒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