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6:00:28@邱 凱@

公設&建築迎新 畫下完美休止符

兩天一夜的迎新
雖然累~但過程是感動得

我很感謝這次參羽得工作人員!!
沒有大家的付出
活動也不會進行得如此順利
尤其是各個負責得執行長們
大家都辛苦了!

各位學弟妹我想大家都有感受到這次學長姐們為各位準備得迎新
我相信沒有去的一定會很懊惱!
因為這次活動時在是完美的畫下句點

從一早開始集合後!活動正式開始
雖然一上車就感受到各位夥伴們的疲憊
但到了現場卻一個個打起精神做事
感動!!


第一天
天氣真好!!太陽大大得露出臉!!
下午所跑得大地活動!~
看大家衝來衝去~
也回想起~我還是新生的時候所有的活力!!
邱凱和范范也拿起dv到處跑希望記錄下大家美好的記錄
跑了一下午
晚餐為個位小隊準備野炊!!
我還沒有玩過這個呢!!
當各位學弟妹正吃得開心時!!
晚會得現場已經忙東忙西得在準備各個表演了!!

晚上得晚會!!
我只能說整個就是感動~感動~感動!~
香舞~火棍~拜火~大蛇舞
揭開晚會的序幕
每一項舞蹈都是驚喜!
想必各位學弟妹看到時都快流淚了吧!!
我內心是高昂得感動
畢竟這些舞蹈是工昨人員辛苦很久很久所苦練得!!
再來
就是舞台上所陳列的各式表演!!
我呢也跳了一小段nobady得開場
大家都必須與自己的舞伴貼得很近
害羞到但也是開心的經驗

還有輪番上陣得各組表演
雖然內容都很瞎
但好笑有效過就好了!!!~

還有歐黑黑~~
建築系的帶動跳!!
大家開心得圍著火

還有第一之舞!
我呢則穿著西裝外套跳!!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迎新有跳第一隻舞呢
一開始站在圈圈中間得我也加入大圈圈的行列!
與我跳得第一隻舞的學妹都感覺好害羞!!
害我也有點不知所措ㄏㄏ
但大家開心就好了!!!!

最後得樂團!!
進入晚會的最高峰
晚會的煙火秀!
也是整場得爆點!!!
感動的時刻~在煙火得展開中植入人心了吧!~!

之後夜教看鬼片的部分
聽說大家都有被嚇到!!
因此很多人都不趕上山~搞得在山上的各位變成有點好笑!!
每關關主都被當笑話><!
點點點點~~~~~~~~~
但這也變成山上的夥伴唯一能當笑話得點!!!
大家看開點!^^~

回到飯店後!!
已經快要2點了吧!
但還要開檢討會議!!
我都是昏昏沉沉的!~~
因為好累好累

一回到會議室我就倒地不起了!!
隔天起來旁邊睡著阿肯與燦華
我鼻子有點塞塞得!!不知道也沒有打乎~
結果我是安靜的!!
到是胖胖聽說打很大!哈~~

吃完早餐
接著要帶大家跳早操摟!!
我在台上與夥伴們交跳!!
其實目光都被立人吸去了吧!!
因為她動作時在是有夠扭曲!!

猜謎時間
大家也high到爆炸!!

烤肉時間
學弟妹們真的很彭場!
聽到系歌或會跳得舞都跑到前面與大家狂歡!!
看到大家感情如此得好!!
也希望大家要好好維持!!

再來就是水大地摟!!!
><
都家碰到水之後都瘋了!!!
一連串活動下來!!~
我在旁邊都是邊錄影邊笑!!!

到最後得大混戰!!
好可怕!!超可怕!
跟戰爭一樣!!
第一次看到水球滿天飛!!!
水住到處沖!!
超可怕!!我的眼睛還影此被砸到!!!痛ㄚ~~~
但大家好玩就好!!

快樂的時間流逝
到了最後集和回家的時候!!
到那時我的心情還是感動得!!
有很多話想與大家分享!!
但在台上就說不太出來!!!
感性時間有點短!畢竟司機先生在吹了!!
但能完美畫下句點
感動加開心是在腦中旋轉得!

很感謝這次的夥伴
也很高興能與建築和伴
更開心學弟妹們都開心的參與!
工設建築迎新 成功!!











小羽 2009-11-12 22:50:01

我也要!!
玩玩玩~~~~

TEE 2009-11-12 21:57:11

欸欸欸
小伯爵~~~~~
我要報名我要報名!!!!!!
那天一定比迎新還要精采XD

小伯爵 2009-11-11 03:00:34

跟大帥哥...系會長跳第一之舞ㄝ
他當然會害羞阿...
二月中的時候....我會讓你第二次看到水球滿天飛
我瞧瞧...13號那天星期六!!那我們就在你家實施好了
報名專線從現在開始...09*99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