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25:17

人生很悲哀.很坎坷,但我很快樂!


呵。

仔細想想...


說穿了 說穿了 說穿了


也只不過是

害怕孤獨

害怕寂寞
 
害怕一個人

害怕沒有安全感

害怕失去一切

害怕空虛難耐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害怕

沒錯



外表再怎麼光鮮亮麗 內心未必是完整無缺的

外表再怎麼堅強 內心未必是勇敢的


而 這就是我

外表很堅強 沒錯! 

內心呢? 無比的脆弱 . . .



相信和我相處久的人一定強烈感覺的到

很感性

很容易流眼淚

心很軟

很脆弱

很傻 很呆 很笨

˙
˙
˙



摁。摁 。

就是這樣





所以 

倒頭來


常常傷的最深‧‧‧


很可憐也很可悲 還是很可笑

呵呵 


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

我都很愛也很珍惜所有的一切

每個人都值得我掏心掏肺的付出


但換來的是無止盡的痛

自私

冷落

拋棄

不理不睬

冷言冷語

批評

好像隱形人



說穿了‧‧‧


我只要求一份『溫暖的愛』而已

一點點就夠了

不奢求太多


對誰都無法百分之百的信任

無法再多給誰一顆真誠的心



就因為

我受傷過 很深很痛

我不敢再碰 也碰不起 更沒有勇氣了


抱歉!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除了愛情...)


我懂事了

我長大了

我成熟了

我更獨立了

一個人的時間裡 我學習到更多了

我可以的

或許吧ˊˋ


再怎麼傷也沒那段日子痛
再怎麼難熬也沒那段日子孤獨

我走過來了...



該高興?



因為我很棒 很勇敢ㄡ



我還是需要人疼
需要人家保護
需要人加呵護的關懷






給我一個肩膀 一個依賴的空間

好嗎?



【你終究還是屬於我的,又得到你了..】


又能擁有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