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1:29:01

是無聊阿

. . . . 颱風 ? 滾. . .

討厭啦
*



► 密男子: QQ
► 密男子: 你又變漂亮了吼~
》 *冷艷,,沉默〃: 我 ?
》 *冷艷,,沉默〃: 沒有呀
► 密男子: 嗯丫
► 密男子: 沒有挖~!!
》 *冷艷,,沉默〃: 摁 0 . 0
► 密男子: 照片看起來你又漂亮~!!
》 *冷艷,,沉默〃: 呵 :P
► 密男子: 幼長大一歲了~
》 *冷艷,,沉默〃: 摁 滿 1 7 而已
》 *冷艷,,沉默〃: 小妹妹 = =
► 密男子: 嗯丫~
► 密男子: 越來越大了丫~!
► 密男子: 會越變越漂亮~越多人虧了~
》 *冷艷,,沉默〃: 呵呵 沒人要拉
► 密男子: QQ
》 *冷艷,,沉默〃: ^^
► 密男子: 我要你又ㄆ給我要
》 *冷艷,,沉默〃: 呵呵 . .
► 密男子: QQ
► 密男子: 真滴丫~
》 *冷艷,,沉默〃: 因為彼此太好 太熟了 所以你是依個對我很好很好的大哥哥
》 *冷艷,,沉默〃: 嘿
► 密男子: 嗯~!!
》 *冷艷,,沉默〃: ^^ 對呀
► 密男子: 嗯~~~
》 *冷艷,,沉默〃: 嘻嘻
► 密男子: 是唷~難怪
》 *冷艷,,沉默〃: ?
► 密男子: 難怪之前問你都 這樣
》 *冷艷,,沉默〃: 摁呀
》 *冷艷,,沉默〃: 我還比較喜歡這樣的關係吧
► 密男子: 真希望可以照顧你~
► 密男子: 嗯~~
》 *冷艷,,沉默〃: 至少不會有所破壞
► 密男子: 對~
► 密男子: 你喜歡這樣
》 *冷艷,,沉默〃: 對阿
► 密男子: 我們就這樣~
》 *冷艷,,沉默〃: 所以我也會把我所想的告訴你 不是不接受 而是 一切保持現在這種關係或許對我們都是最好的
► 密男子: 嗯~~
► 密男子: 我只是希望有一天可以來照顧你~
► 密男子: ㄆ要讓你 傷心 難過
》 *冷艷,,沉默〃: 摁 我知道啦
► 密男子: QQ


*

一大早好無聊

和你(們)之間的話題就只有這些嗎 = = +














不要跟我搞曖昧 謝謝

我不愛



我要寶貝

我要寶貝陪我過生日


嘻嘻


寶貝偷偷留言給我 我有看到了 ^//^

接收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