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5:21:25

標題很難想 = = "

【明天】 不會有人能予測自己的明天會是如何
     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今天的自己,或許在明天便會消失...

是我不堅強 是我不能去承受那種悲傷
若要自己面對死別的痛苦 我寧願選擇自己先走
天要我們生在這世上 又為什縻要我們去面對失去的傷痛?


若真要折散絕別
那我會希望先走的那個人是我自己...

走的那個是一種脫離 留下的那個卻是要傷心...

突然覺得自己對這世界沒有任何欲望
再多的夢想 在自己要走的那一刻都會化為無
那 又何需去勉強自己去追尋夢想?

或許 真正的解脫是回到原點、揮別這個塵埃...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