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05:03墮落*冷*折翼

今天ㄉ課

今天早上ㄉ博雅通識講座~~~

挖哩勒~~~我後面真ㄉ撐不了~~~睡死ㄌ= =~~~

因為真ㄉ不知道他講ㄉ到底是什ㄇ東西~~

又很悶~~~就~~~借ㄌ一下咖啡ㄉ肩膀~~困ㄑ拉~~
之後中午跑去吃拉亞當午餐~~~看~~多豐盛阿~~~

三明治長ㄉ很可愛捏....還有玉米布丁棒~~~超好吃ㄉ拉~~~~
下午ㄉ電腦課~~大家都完ㄉ很開心~~~

因為只要有照老師說ㄉ去做~把教ㄉ東西弄董就ㄎ以上網ㄌ~~~

上去看我ㄉ無名~打一篇文章後~~~就開始分享我以前ㄉ搞笑照片
這張~好笑麻?哈哈哈哈~~~很久嚕~~~

只是沒有時間整理~~就沒有完全PO上去~~

知道麻?照片裡這位姊妹可是我們高中三年重要ㄉ開心果捏~~~^^
放學回到基隆~~~還滿早ㄉ~~~跑去跟老弟打一下撞球

哈哈~~~總算有點以前ㄉ水準ㄌ...

ㄆ過弟弟卻說我打球跟以前ㄉ方式不一樣ㄌ...

ㄏㄏ~~管他ㄉ~~~ㄆ過我有進步拉~~~

既然沒辦法回到以前~~~那就從零開始ㄅ....
開玩笑~~~撞球耶~~~我可是不能丟臉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