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1:19:08墮落*冷*折翼

正式開學的那天9/16

這天~非常興奮~~~

因為害怕被排斥~也害怕來不及~~~

想不到~~~花哈哈~~~

第一天居然給他太早拉 = =~~~~~

被班上ㄉ唸~~~說我神經病太早來ㄌ...ㄏㄏ><

ㄆ過第一天普化課~老師沒有想像中ㄉ嚴格

對於分數課業ㄉ要求是一定ㄉ...所以也不覺ㄉ他機車

ㄆ過麻= =~~~我ㄉ自我介紹是瞎ㄌ點...老師記住我ㄌ= =~~~

希望不要被盯才好勒ㄏㄏ>///<...

下ㄌ課還和同學一起去吃飯~~~發現大家都比我想像中ㄉ好相處多ㄌ

還遇到隔天要上課的美女老師和學姊在同間餐廳吃飯耶~~~

捷運上也遇到怪怪ㄉ人~~~每天都有新鮮事~好喜歡現在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