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50:20墮落*冷*折翼

9/10那天到校訓練的早晨風景~~~~~

你們知道麻?這是早上經過我家後面時一隻手邊其車一隻手拿手機拍ㄉ...

實在太美ㄌ...這也是我自己搭車去學校的第一次....

因為要先騎車麻...看見的景觀當然是早上的嚕...

一路上看到的是平常沒看到的東西...以前要上高中的課都不會經過那裡...

現在自己騎車通車真的很有大學生的FEEL捏~~~停好車子~上火車~~~換捷運~~~

不小心還上錯站車勒哈哈XD...到學校整個是急忙趕上...

路上還遇到一些好笑的怪乘客

例如:一位阿姨一直盯著我的臉~以為我沒看到~我故意跟他兩眼對焦~
馬上趕緊回過頭...一臉的緊張...那ㄍ表情真是經典拉!!

一位老柏看著我化妝~嘴巴張大大的不知道在想什ㄇ...
接著就跟上面那位阿姨一樣ㄉ反應拉哈哈...

一位ㄚ桑靠著捷運旁的玻璃睡的很舒服.忽然因為車到站.急忙爬起~
包包拿著就往外面走...一臉迷迷糊糊ㄉ自言自語說
(啊???阿美告喔???)
於是又自言自語的退回來(挖想公告阿咧...)哈哈哈XD

最經典的是一位年輕媽媽~穿著超時尚的...名牌洋裝配名牌鞋+名牌手錶
重點是他拿一ㄍ菜市場賣魚的紅藍白購物帶當包包拉...
裡面還裝一個安全帽這是幹麻捏???
為什ㄇ我知道有安全帽?因為那ㄍ包包沒有拉鍊麻~~~哈哈哈哈哈

發覺真的很好玩耶~~~哈哈哈哈哈

到校後的同學看起來都還不錯~有幾個還長的超可愛...超正的~

雖然說跟他們都不熟...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跟他們會同班~總有天會變成好朋友...

很希望未來ㄉ四年我會跟大家打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