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4:10:13菁菁

李民基 想談戀愛了?

       DVD專賣店訊:花美男李民基最近成為女星嚴重理想型人選第一位.演員崔江熙,元祖偶像組合SES成員柳真,模特出身的演員李波妮都在節目中提到李民基為理想型人選.

但是獲得這麼多女性喜愛的李民基卻表示對於女性自己感覺和男性在一起更放得開.在6月因為韓劇搞笑電影< QUICK >而接受採訪時李民基表示 “現在還是覺得和男性朋友在一起更舒服一起喝酒的感覺很好.”

但是5個月后在浪漫恐怖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接受採訪時李民基卻表示 “現在似乎有點想談戀愛了.”

李民基表示 “通過電影<我的見鬼女友>學到了很多戀愛的技巧.原來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但是現在如果跟女孩子約會的話不會那麼害羞了.”

李民基在電影中飾演愛著有著特意功能的釹麗的男人趙久的角色.是一個連恐怖電影都不敢看的魔術師.但是卻和這個有著特異功能的女孩子之間產生了不可自拔的愛情,

劇中李民基因為害怕鬼而哆哆嗦嗦的樣子讓觀眾們無時無刻不大笑.另外與趙久被害的樣子相比各式各樣的愛的告白更是讓觀眾們心動.

因為飾演情侶而愛上對方演員的情況很多.雖然李民基和孫藝珍兩人並沒有因為電影而相愛.但是李民基表示 “對於愛情自己似乎懂了一些”.

“事實上以前我覺得與做戀人相比兩個人做那種可以互相交換意見的朋友好像更好.但是現在好像不是這樣了.我好像現實中也可以那樣做.試試看.我也可以那麼做嗎?哈哈”.

之前的李民基幾乎不會幫助女生拉椅子現在變得不那麼遲鈍了.懂得照顧別人了.但是李民基笑著說 “給女生拉椅子還是有些害羞.” 我們似乎可以知道爲什麽李民基會是很多女人的理想型了.

另外李民基也表示因為和孫藝珍以及樸哲民等優秀的演員和導演一起合作拍攝了這部作品也讓自己久久不像從角色中走出來.

“雖然我之前一直認為看電影是興趣但是現在不這樣覺得了.現在是冬天了,馬上就是聖誕節了.難道大家不想看一些浪漫的電影嗎?像我一樣不關心戀愛的人也請帶著愛去看吧.現在正在戀愛的人們以及想開始戀愛的人們開心的去欣賞吧.這樣看來大家都要去看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