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8:23:02──═ naive〃天仔

回不到從前?!:天仔 ( 給星糖 )

星糖

對不起~!

現在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原諒我了

但是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也許我說了那兩個字

對妳的打擊很大

但是現在我真的很後悔










也許你少我一個朋友沒差

可是對我來說

不能少了你這個朋友









雖然你說我的道歉你接受

但是....

現在你看到我

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現在這樣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只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回到從前美好的友情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不見面、不說話



對你來說也許真的沒差


但是.....


對我來說卻是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