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0:48:30慾女無罪

激情過後。。苦命的我!!

剛送走了我的男人!!
滿房間的凌亂~~真是苦了我!!
整理。。整理。。。
早知道就都住外面就好了!!
而且住MOTEL可以盡情的玩。。盡情的叫。。
不過住4晚ㄉ代價可不少。。近萬的。。會死人 @_@
還是乖乖的住一天就好!!景氣不好~省點好。。省點好。。

現在都幾點了 我還要整理一堆在地上的枕頭。。棉被。。
要不是為了騙家人
也不需要搞到打地鋪。。
單人床2人睡。。OK啦!!
位子還綽綽有餘咧。。。
打地鋪。。好吧~~那就2個都睡地上吧!!
雖然硬了點~~但大了些~好翻身!!

不過愛愛還是要在床上~~
我可不想舒服的同時
還要忍受背部傳來的疼痛。。。
我們真猛!!在全家都在的情況下~~
一樣玩ㄉ很瘋。。。
在不驚動家人的情況下~~連“道具”都上場了
呵哈哈!!有進步~有進步。。

       (整理房間去。。明天一早還要上課~~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