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1:07:58扶。。

和平舞會!? 我喜歡搭火車 哈

恩 今天 2/27是我們舞會的日子

高三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舞會!!

我們班很多很多人去優ˇˇ

因為高3不用錢 哈哈

最後一次了 大家也想把握!!

今天剛好也是林郁馨的生日

我們下午留下來幫他跟后玲慶生 

是36的蠟燭ˇˇ 我把3用斷2次= =

也發現了小胖的副業 修蠟燭 哈哈

阿海還說 蠟燭要插在有尖尖的那頭才對= =

阿海比我還笨 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飯 一些人去吃快炒 我們去吃永和豆漿

阿海亨利跟阿莉 臉超紅的拉 哈哈

林郁欣跟王捷怡喝醉了八= = 

之後他們一直在灌酒= =

凱琦超強 喝很多臉都不會紅的!!!!! 

之後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舞會現場ˇˇ

剛開始好像是奇怪的熱音社= =

假裝潛水耶!! 很好笑

之後是DJ time 也為我們白目火車拉開序幕!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提議 反正我就跟著大家跑ˇˇ

我還有跟著音樂擺動 哈哈

 

路上有踩到書包外套之類的= = 

實在是不好意思(幹麻放地上阿 去

還有撞到不少人= = 不好意思黑

 

很多不認識的 認識的 都一起歡歡尖叫ˇ

我都搭不到他們肩膀 我其實一直在狂奔= =

還有一直尖叫 = = 跟過白目的山洞 哈

我們一直很有默契的在攝影機右邊集合ˇˇ

休息一下 在整裝出發 繼續搭火車 哈哈

 

我們熱舞的時候 假搭火車真擠到前面!!!

後面的人都在罵我們 哈哈 我們還是擠在那=]

那就是搭火車的最高境界啊!!

有搭火車的舞會才是舞會!!!!!

最後 是黃靖倫 黃靖倫耶!!!!!!!!!!!!!!!!

他真的很可愛=] 也跟很多人握手

我們擠到前面前面!! 她好像在看我耶!!!!

 

之後是壓軸 A-Lin 嗚呼=]

大家超high!!!一直瘋狂尖叫 !!!!!!!!!!!!!!!

失戀無罪實在是值回票價阿=](雖然我沒買票 = =)

 

阿扶跟阿寧都有跟他們握到手耶!!

真好=]

 

之後我們是鮮預先?time

之後回家=]

在公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嘻嘻

 

這次的舞會真的很好玩ˇˇ 明年 再見了 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