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00:33扶。。

后里真假2馬行 怎樣 我就是ㄙㄨㄥˊ

恩恩!!

這2天去后里玩ˇ 其實很好玩=]

早上6點集合

我以為有公車的。。。

結果。。。每班都是塊6點才發車是怎樣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想要走去等等看307。。。

邊走 邊跑 邊罵 

結果也沒有307 =3=

打給善淨 問他覺得我該怎麼去北車。。。

他還叫我走路去= =

超氣的 怒

最後我就搭計程車

厚 好不容易ˇ

只遲到一下下喔 嘻

 

大家好像都有一點改變ˇˇ

也很多人改了髮型ˇˇ

也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旻慈的妝嚇到我了= =

 誒。。。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八 歲月催人老

搭火車 噗噗噗的MAYBE 有3個小時八。。。

一路上很HIGH的ˇˇ 我還跟行義們在打牌= =

哈哈 很好笑

 

第一個行程是 很可怕的鐵馬行ˇ聽了淑真的建議 選了淑女車ˇˇ

可是我的不能調檔= = 害我騎上坡都快掛了ˇˇ

最喜歡騎隧道那裏 有風呼呼吹來ˇˇ

不綁頭髮騎車很好玩ˇˇ 頭髮飄來飄去 感覺好舒服ˇ

最後 去 摸ㄋㄟ 花園吃飯

其實是莫內= = 我最近聽力不是很好。。。

沒有說特別好吃。。。 等好久好久。。。

害我們下個行程都延誤了

我覺得黑糖凍好吃ˇˇ

 

[紅茶ˇˇ很很好吃的黑糖凍ˇˇ]

去逛客家文物館ˇ

淑貞團長 其實我也是很精明的好不好!!

之後我們原路騎回去ˇˇ

邊騎車還邊善淨根棒棒糖講話 

他們還故意站著騎。。。害我追不上他們 
 騎回去可是比來快多了。。

我想去看水庫 感覺很壯觀 很棒=]

還有零蛋月台 好不吉利的感覺 嘻嘻

結果休息時間我才發現 

原來你上次不跟我們去烏來是為了跟你的  出去

厚 我怎麼會被見色忘友的人包圍阿

貞是得你們2個 趕快換到阮阮旁邊

結果他才是大魔頭 哈 開玩笑的

 

[玻斯菊的一角 阮阮阿 要high也要拿對旗子阿

     拿我們蘭姐的幹嘛呢= =]

[波絲局簽的大合照 我能說人比花嬌媽? 哈]

之後座小馬哥的車去牛家庄ˇˇ

我們一路上都在討論卡通 大家真的事都很有童年 哈

司機大哥也是呢ˇˇ 我看過北海小英雄!!!!!!!

 

後來是和牛 擁腫(勇壯的台語)相見歡的時間 嘻嘻

它真得很可愛ˇˇ 還有拍過節目喔!! 明星牛ˇ

還有坐牛車ˇˇ 下坡很刺激 哈

不管怎麼摸他她都不會生氣優ˇˇ

可是他有一個很好的狗朋友= =

跟曾爸的狗狗一直在追逐 嚇死我了

牛牛還裝狗嚇我 好壞


[牛車很好玩ˇˇ 旁邊是牛的好朋友 狗ˇˇ= =]

之後事很high 很刺激的 貨車夜市go go go

真得很好玩耶!!!

風好大 我還有看到獵戶座喔ˇˇ真的有皮帶的說

 

大家一起靠著車的邊邊 轉彎的時候都怕他會倒= =

風超級大!!頭髮一直鞭打到我的臉根棒棒糖 哈!!

路邊的人都投以異樣眼光 我也覺得我們很像會被賣到大陸去之類的= =

 [喔 事貨車的驚險畫面 哈 聽他之前是載牛的=ㄦ=]

坐火車去夜市ˇˇ

那裏吃的東西好少= = 很多賣衣服的

還有柏克來 給我騙喔

吃當歸鴨 哈哈 我是覺得不難吃阿

只是有點兒尷尬 哈哈

買很多很冰的滷味回去ˇˇ第一次吃到冰的 我的天

 

回去之後事很high的卡拉ok時間!!!!!!

 (外加林冠宇的生日趴)

一開始沒啥人 事茂嘻的老歌時間ˇˇ 茂嘻真得很厲害ˇˇ

大大也不惶多讓 嘻嘻

真事的 行義放鞭炮都不揪的拉 =3=

 

很快得到了12點 是生日趴開始的時間ˇ

我負責關電燈ˇˇ 善淨信誓旦旦 老神在在得跟我說

電燈的開關在你後面

恩 那個大大的開關 實在是滿符合我心目中電燈開關的形象

結果 1。。。2。。。3。。。

按下去 期待看到一片漆黑我

只看到 電風扇停止轉動 燈還是好好的在那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傻了咧 我

還好最後是很安然(?)得完成了生日趴

很high齁 18果然不一樣 嘻

生日快樂阿 林冠宇  不用太謝謝我幫你許的第3的願拉 嘻

[我們在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真溫馨 嘻嘻]

[切蛋糕切蛋糕 我怎麼也入鏡= =]

唱歌  唱阿唱 我還有唱到光陰的故事耶!!!開心開心開心 

我們原本要去放仙女棒的

可惜點不燃= = 為什麼阿????????

之後我們又去唱歌了ˇ

因為女生房空了 我 牛 善淨 士華 大大也一起唱ˇ

牛牛點了很多個 我們也很high的唱到4點 哈

 

晚上(早上)其實還滿吵得= =

我夢到我睡在陽台 一群雞 很快的咕咕咕 跑過去

 被吵醒是因為我睡在陽台的關西嗎= =

8點淑真叫我們起來ˇ好像7點多我就驚醒了= =

 

8。30吃早餐=]

我們吃不完的東西都給男生吃了 哈

他們好像真得很飢餓= =

 

今天天氣還是很好=] 我們走到糖廠ˇˇ

我們了解得以前製糖的過程?

我們還去了煙囪下面ˇˇ

感覺真事別有洞天 我們也當了大概5分鐘的煙八= =

在煙的隧道裡走走走ˇˇ

[我從煙囪下往上拍的=] 好棒優]

之後去買冰ˇ 我的是梅子的ˇ

我覺得很好吃阿 只是酸了點

黑糖事還好 = = 我覺得沒味道。。。

抹茶事還滿恐怖的= =

善淨的冰還掉了 哈哈 (我在幸災樂禍 哈)

 
[榕樹前的合照ˇ ]

我們還去做了搖搖椅? 好久沒做了 好懷念

我很喜歡迎風的感覺=]

 

之後 搭車 準備往后里馬場前進ˇˇ

真的有馬耶=]

[嘻嘻 士華 摸馬的是牛牛=]]

[嘻嘻 茂嘻好帥=]]

[善淨當然要放一下 sorry 小圖示沒辦法挑太多= =]

我們2個人一組ˇ 我跟士華一組 因為體重相近

我一開始還以為要2個人一起騎 

結果是輪流騎 = =

其實滿好玩得 嘻嘻

我還有跟他做心靈的溝通 嘻嘻 也有幫他趕蒼蠅!!

就在我放空的時候 他突然好像撞到棒棒糖的馬

我也不知道怎樣= = 就突然跳了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

反正我就嚇死了 嚇死了

 

之後是吃飯時間ˇ 我們去吃牛肉麵 嘻

還好我沒跟善淨他們一起做大大的車= =

不然我又要成為笑柄 我現在不會再相信你說

有關 汽車導航 的任何話了拉 =3=

 

之後是最後一個行程 張連昌薩克斯風館=]

 

[薩克斯風館真的有很多撒克斯風ˇ(廢話= =)]

[情侶對杯=] 很可愛 橋角度橋好久= =]
 
 
[全部的杯子一覽 很酷吧 我橋很久 店員不爽了八= =]

 

[這支薩克斯風很可愛ˇˇ 還有一張上面有花的 怎麼不見了=3=]

我覺得4姊妹裡的大姊很漂亮ˇˇ

 

我們是4。55得火車ˇ

還很久很久 才到發車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要走去火車站!!!

我拍了 很多奇怪的照片 嘻嘻

[冠軍便利超商 可是他到了= =]

[后里的H怎麼不見了了了了了 害我念很久= =]

[它到底叫李府 啥阿? ㄕㄨㄤˇ媽?= =]
 

[大家在討論 南瓜根香蕉 哪些是真的 嘻 

   結論是 香蕉真 南瓜假 噗]

這次很開心 雖然腳很痛= =

 謝謝茂嘻幫我按摩黑=]
還曬傷了=3=

可是很好玩 嘻嘻


[牛家庄大合照ˇ 還有蘿蔔 跟台灣LV 嘻]



扶。。 2009-03-10 23:45:14

喔喔 原來是 ㄕˋ!!
你好厲害 =]

我一開始還想很久你是誰 = =
很蠢 我 嘻

心停 2009-03-07 16:56:44

李甫ㄕˋ啦
哈哈
我看了你這篇覺得那個字好可愛
就特別查了一下
哈哈哈

扶。。 2009-03-01 01:07:46

噗噗~~~
下次來台灣 我們會再帶你出去逛逛的=]
我想一定也會很high

對了 謝謝你送的禮物捏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