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9:50:37扶。。

很high的感謝宴ˇ

淡水玩完後。。
牛爸就開車帶我們到社子花市ˇˇ
我們好像挺晚到的 哈。。
我們在門口排程2牌 唱歌歡迎來的 客人 =]

好像有在飆歌的樣子= =?
行義怎麼可能會贏呢?!

之後ˇˇ
善淨很幸運的做的我弟的位子 哈 
原本只是很正常的吃飯= =
到底是誰開啟這pub的開端的阿= =

哈 我們在前面當粉絲 叫叫
就去後面當觀眾ˇ 哈
還有拍很多多照片呢!!!!!!

最後真的是 北極星pub 現身
還關燈了咧!!
是最後一次 也是最好玩的一次
這樣話下句點的高中童軍 
也很棒壓 你們說是八=]

之後黃善淨好像因為太晚所以被罵了= =
希望沒事摟= =

最後 是搭拱橋的很high時間ˇˇ
跟很多不認識得人拍手=]
還有很high的日本人 他把我抱起來耶
我都嚇死了= =

還是做牛爸的車回去摟ˇ
還去了一下美麗華跟饒河街=]
他們明天就要回去了 
希望他們玩的開心ˇˇˇ
(我試玩的挺開心的拉=])

還有看到淑文團長的可愛女兒耶!!!
 上次看到他的時候 他還只是一團肉= =
  現在都這麼大了 只覺時光匆匆不能自己阿= =

最後還抱了很多人ˇˇ
開心啦

可是之後聽到你這麼講我之後
我就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如果你想這麼做的話 那 我也沒辦法 是八。。。。。
[哈 是很high的日本人ˇ
   他其實是很高大的!!!!!!!!!]
[我 善淨 跟I love you的日本人ˇ
   他真的很可愛耶!!!!!]
[我 善淨 牛ˇ 根也很可愛的日本人
    他是挺喜歡插花的日本人 哈=] ]
[很high的香港人們ˇˇ
   史蒂芬妮跟Ella很正=) 還有肥肥 他很high]
[好像是敬禮 哈 最前面的團長是bomber
    他是很好笑的人ˇˇ]
[是很蠢的牽手觀音 哈
  前面是可愛的嘉烙小妹妹ˇˇ 要注意身體健康呀]
[哈 這張超好笑的拉 open 跟 不openˇ哈]
[喔喔 差點忘記放這張= =
    這可是蘭姐 前副主席 前主席 跟現任主席耶!!!]
[最後要歡送他們回家的時候 大家都high的不能自己拉=]]
2008-09-28 21:56:45

哈哈 之花小姐是很有氣質的好嘛!!!

我不是故意嗆他的=3=

淨~~ 2008-09-13 13:57:28

是!是!是!之花小姐!
你很壞ㄝ之花小姐!
就算看不懂也不要這樣嗆人家咩~

2008-09-12 20:26:55

= =
什麼東東。。。

現在忙ㄇㄟ。。。。

我更新了你也看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