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27:52╭。JEANNE。╮

今天不是上堂天,明天才是

自己記錯上堂日期,好白痴阿

跟在奧海城負責電視部住屯門的同事一起白等了個半鐘= =|||

明天見^^



回家又整圖了,就是有agnes那張(放了在相集)

我可是弄了一個下午阿 跟之前的不同,蠻滿意^^

但 好像欠缺些什麼,感覺和我理想的圖還差好一個距離

仍雖努力研究!!!



如老公仔所願,去了看《刺青》

不過是待他來了荃灣後才出旺角囧好像耍了他m(_._)m

是因為朗豪坊UA有得上映 坐小巴趕去旺角

感謝司機給我們包車(車上只有我們二人)



嗯,其實梁洛施裝男生又有幾分相似 有跟楊丞琳接吻親熱的場面

梁洛施演的竹子由少女版到大個版都是由她扮演

反而楊丞琳演的小綠有小女孩版,所以好想知道竹子的年齡。

留意到楊丞琳的手和腳有蚊蚋(觀察入微XD)




























































































對我吃你談所生

不是晚不話以悶

起因飯跟聊我氣

阿為時我天才的



我確實是跟你在鬥氣,你知道嗎?

輸了 因為不想被討厭 心中那悶氣閉著 超想發洩

反正你也不會理會 到頭來你只認為我是跟你玩

大概是…吧

吵架?不會 只是我們倆都很小朋友而已

上一篇:好~肚痛

下一篇:H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