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9:01:12╭。JEANNE。╮

好~肚痛

連續兩天都是我生日阿,因為舊歷是三月初一嘛,就是今天囉。

早上七點半睜開眼在床上「典」了一輪

八時起床。



今天呢,用PS做了兩張圖和一張GIF圖,好滿足

太耐沒有整圖,開始時對美化等等都很生疏

要不停瀏覽論壇的文章

收穫很大…學會將一副雀班面變成光滑無瑕疵的面

不禁令我讚嘆PS的厲害!!



如題

肚痛 其實是經痛 這痛法是我第一次感受的。

[[[十九歲的大事]]]

坐著痛,睡著痛,站著也痛,根本沒有令它不痛的方法

天阿

明明我就是不會經痛的,為什麼現在會突然痛起來?

不明白。



每次月經來都會肚痛(上廁所那種)今天上廁所已有四五次吧

好像肚痌 快搞不清到底是那種的痛?



希望只是今天 明天第一天返工(上堂)

拜託不要讓我辛苦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