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53:35╭。JEANNE。╮

橘慶太 1ST ALBUM 「声」ON SALE

原本唔想打今日篇日記,不過當我瀏覽論壇時看到橘慶太才醒起

大碟發行一事:P 於是還是打了

誒,我就是這樣沒良心了。

在公司買的初回版才145元(拾到寶?)不過,買完之後我先覺得奇怪=..=?

我呢 一直都好像買港版的嘛,初回裡的DVD沒有中幕是看不明白的(翻桌)

反正又會出港版,又會有DVD,又會有中幕...囧rz

何解會這樣敗家!一定是被什麼沖昏頭腦了。



阿華=kiki 同kiki講冷笑好有滿足感(遠目) 她聽了會大笑 而且性格和我又很像。

雙子座女生,有點像我的二妹淇淇 風趣又幽默^^

放工同家駒食飯,本來想將kiki講的笑話說出來,可是笑話說到一半,已經忍不住在大笑,剩下的

等我練習一下再說好了。



很討厭那些腦子生在屁屁的人 話很過份不得止還要語帶臭味(謎!?)

絕對是三八做的行為。
w-inds.訪韓國的照片中,就是橘慶太的大頭近照我才不要放上來(被K飯打扁)

那張面...除了凹凸不平外,喂###你塗粉也太多了

(噢~失言)

不過,童言無忌說句老實話XDD

涼平的近照一定會放上來,要是大家都作好心理準備看他的羊咩鬚!

(噢~再一次失言)

看皮膚好了。

上一篇:人潮恐懼症。

下一篇:橘慶太隻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