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9:13:39╭。JEANNE。╮

終於都累了

因為太好訓,弄成九點才起身>>>>>>弊~~~大獲!!!!!!

即刻飛去換衫....但雙眼好睜不開似的....仲係好想好想訓。

無飛的===]]]遲o左少少返公司,應該唔當遲啦~~~~



先打到這裡,我要小睡......



繼續完成還沒打好的日記= =bbb

早上***八MAN要上大陸。

沒有她的早晨果然鳥語花香,精神百倍,下刪千字......

喝了令人精神的咖啡(大慨心理作用)

打了兩份Joan的生產單,劉小姐的包裝單,影錶相。



下午***物流

原來昨日大家(我們三人)做了49箱=0=|||......只剩下10箱m¯∩¯m加油!!!!!

和令令同事,亞Kat一起討論卡通片和歌,亞Kat說我們的年齡不算相差太多

只是大家看的卡通(美少女)是一樣吧!!!!年齡始終有距離距離####

途中發生小風波,因為其中兩箱入錯了......幸好及早發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又一杯咖啡倒進我的肚子,看來真的很累!!!!食TEA時又喝了奶茶,太不健康了。



ps我終於得手了,下載了很多Brush.......不過怎樣去運用又是一個大問題!!!???

可能又要用pi整了.......onz

《死神》的動畫,我看了我看了(閃***)

好意外咁被我揾到”””””美中不足的是英文字幕=口=””

這刻,令我有衝動重看一回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