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32:12╭。JEANNE。╮

Special Thanx!***《THANKS》

w-inds.的新專輯《THANKS》絕對是用來多謝到現在還繼續支持他們的FANS!!!





雖然以上的話是我假設性的說出來,但應該和事實差不多。

近年來w-inds.的飯大多都過檔去了.....

真正的w-inds.飯究竟還有多少個???還有多少人可以大大聲說出自己一路都是支持他們???

想到這,心裡不是味兒!!!!好想哭!!!!

他們出道差不多五年了,歌迷可以說是一個少過一個.....唱片的銷量和從前也截然不同!!!

縱使在他們花上過千元,只要是喜歡就會覺得物超所值!!!!

其實,這專輯的名會不會是想反映些什麼???



今日睇到專輯個名就令我很想打出來.....算是渲洩吧!!!

昨晚淑儀告訴我她學校也有w-inds.迷,王姐的學校也有男生是w-inds.迷

這些說話真的真的令我很震奮!!!!

淑儀還說她的朋友(我)也是。聽到真的很自豪......至少我沒有變心。

四年.....迷了w-inds.四年

希望今後都要這樣愛他們。我不要做一個沒心肝的w-inds.飯。



3月14日是出道五周年。那天我要吃蛋糕和訂耳XDD”””

3月15日的日初我要定了......!!!!還有3月27日的香港版。

明天是《IT’S THE STARS》台版發售.......哈哈****

w-inds.五周年好歹也要支持支持XDD”””

””想怎樣 就怎麼樣 我已懶得想””



今日的日文班學了一句很讚的句

貴方が欲しい....但我要對住涼平講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