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1:16:53╭。JEANNE。╮

w-inds.決定於年底訪港(雀躍)

今日放工唔知點解好想出mk....

去信和買相買雜誌,見到中文版寫真的價錢又很可觀

逼使我一定要買下來XDD就這樣帶著相相雜誌回家...(是無聊人一名)



恭喜儷人找到工作(舉杯)

要好好加油!!!遇到不快咱們就到洒吧大吐苦水吧!!!



回家****

母親大人迎面而說的第一句不是”你回來啦”(雖然不曾這樣說過)竟是”你不用去日本了”

我的表情和精神都被這句話弄得緊張(握拳)

接著”他們今年都來港”。媽呀~~~你要把你的寶貝女兒嚇得心臟病嗎??

隨即便拿起報紙東找找西找找,但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母親大人才綬綬的說把報章抽起來○_|̅|_媽呀~~~我服了你

還對我說不用去日本了......請弄清楚的說!!!!

去日本是一回事,去看w-inds.又是一回事(激動)

況且w-inds.年底才來(要是真的)那麼,在日本應該是會舉行演唱的

如果這樣子推測,豈不是可以在一年可以看到兩次w-inds.(大心)

太幸福了~~~涼平,我快可以見到你真人了。



雖然是來港,但在各方面我都是擔心

例如:::自己真的可以請假去看嗎??

絕對不要坐山頂位,大抵付多點錢!!

不過怎樣說,都是在請假那方比較擔憂。



順帶說****看到報紙的心情並不太興奮可能在某日記己看到。(自毆)

上一篇:w’mas

下一篇:Special Thanx!***《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