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28:53╭。JEANNE。╮

23-10-2005 星期日

上日文班回來後,一口氣打三篇日記......我很懂拖日記

都怪PC昨日怎樣也上不到。不是我的錯(拍枱)



先說回上日文前的事

用幾小時重新抄寫日文筆記,當距離上日文不久的時間,

我用大慨一小時完成先生給的功課.......我承認是我懶(死...)

做得超趕命.........(昏倒)



今堂派了日本語高班課程報名表,先生說如時間許可,盡可能報兩堂高班。

我就說啦.....如金錢許可,盡可能報兩堂高班(笑顏)

唸高班要另外買一本名《大家的日本語》價錢是九十多元。

很昂貴啦,這個月我十分傷......工資都是白幹的。誰叫我大意>︿<

先生十二月去日本,會帶手信嗎???

但先生說我們買一部英釋日和日釋英的辭典機,這對我們有幫助!!!

插嘴問句”有中釋日和日釋中的那些辭典機嗎??”



晚上,在我辛苦打日記的同時........被妹妹拉了畫圖

自中四後也沒有踫過畫圖和油畫。

簡直是取我的命!!!儘管如此,我最後也是死死的幫她一把。

(那圖完全是我繪和上色的)可恨!!!耽誤我打日記。



最近都在別人的日記看到那些

慶涼飯和慶X飯的爭論(我不想那王道出現在我的日記)

看了只是得啖笑....’’’’

我不明為何連自己討厭的也要別人管???你們不要裝偉大,裝個屁(吼)

那些說”沒有其中一人便不是w-inds.”的人甚為討厭

沒有人說過要龍一離隊,不要敏感啦(拜託)

大家只是尊照自己的心裡來說話,不關事大可不理。不要八婆啦!!!

最討厭這種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