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5:55:57╭。JEANNE。╮

22-10-2005 星期六

首先我要說.........我家的小涼最近都穿與粉紅色有關的衣物。

聽說只要多看到就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還有更可以讓肌膚變漂!!

那小涼你這樣做是不是想有另一番改變.......我要撞牆+噴血



今天又懶床,理所當然的遲到了.......該活!!!

還好的是時間過得蠻快,轉眼間已經是一時正^^



不明白為何上學時總覺得時間過得快快,開學不久便第一次考試....放聖誕假....

新年假....第二次考試....復活節假....第三次考試,這樣子便放暑假。

現在,盼了很久才下午..........時間有這樣長嗎???



到了捐血中心報失,但要捐血才受理.......那.....我還是找一天有準備才去(逃)

想去的人記住做運動呀(指某人)

盪盪盪,上了新金打鼓......有S......覺得自己很型格!!!

之後遇上K友人,她約了鍾友人.......聊了一會便回家。



翻10月號JUNON.......龍一,你說某句「那每個月從我們的薪水中抽一萬給妳還債

好嗎?」你又在搞笑嗎???害我笑得拍爛枱XDD



晚上看了《鬼眼》男角理應在開頭是死去的

感覺好恐怖,其實並不,只是要思考而已。

能夠看到”他們”又要幫”他們”,沒有嚇死才怪啦!!!

世界上是不是真有其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