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3:51:57╭。JEANNE。╮

w-inds.到台灣了+回顧Ⅰ

打回昨天的事→→
大家好唷~掛住我嗎??
有幾天也沒有上來打...
我把腳指甲塗了豹紋...想看嗎??
真的很棒喔!!當然啦~等一次塗在甲上。
給別人看的時候有些麻煩...看過的覺得不錯嗎??

昨天要上P.E堂,是打網球。(真的有夠無聊)
之後又要體能測驗,呼~很累的是掌上壓+situp的...
situp只堅持了二十九的,掌上壓則捱到二十六,不錯的嘛!!
雙臂超酸痛喔>o<
補課後跟大家打了一會兒的排球。
回家後,突然看起天航的小說~又哭了一場...
不久,sana在msn告訴了我她不開心,聽了她說後,我的心很不安又幫不到她,感覺很不好...又跑去看天航的小說讓自己盡情的哭!!

今天的事→→
松鼠仔今日問我他的哥哥在哪??我道他在洗手間。
接著松鼠仔道在男的嘛??但我竟道是在女的。在旁的瓊瓊大爆笑...
放學回家第一件做的事,便是打開今天的報紙,看看有沒有w-inds.的報導
哈...爆開心呀~是有的!!台灣的fans看見了w-inds.竟興奮得哭起來~很感動喔!!不過換轉是我,我一定比她哭得更瘋狂...
報紙上的涼平是金髮的~我一定會珍藏呀~很珍貴的金髮照!!

在網上看了w-inds.到台灣的tv啦!!
w-inds.用中文介紹自己~涼平超可愛喔!!
那個網是:http://26.to/eow/←←很好的

圖片是小涼的金髮look~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