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1:12:51╭。JEANNE。╮

+Talk About+

這幾天的PC又上不到~
另原本想打的東西都跑掉了
沒心機追回之前的記憶打上來...
兩個星期後的我便要考試了
很期待19號的來臨...

自從sport day後...
啦啦隊的隊員都問我為什麼出年不在??
我告訴他們我不太想升上中六...
他們聽後都很失望,他們希望下年也能夠看見我!!
我聽完後覺得很感動>口<ooo(灑淚)
我走o左你o地記住要繼續參加啦啦隊呀(遺言)
閒時亦會回校探望你們的!!

今天自己變了朱古力星球的朱古力星人O_Olll
kaka又是棉花糖星人又是狗狗星人
雙重身份的!!

最後拋出在sport day拍的照...
是穿著啦啦隊的服飾~穿著橙色的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