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0:18:38╭。JEANNE。╮

42歲婦嫁14歲男童

今日係東方日報A37看見的新聞

美國一名擁有兩名子女的母親達伊納最近再婚,她下嫁的並非他人,而是其十四歲兒子的同齡好友艾維。
四十二歲的達伊納日前與艾維接受電視訪問,她坦言:「我無法控制自己,在我眼中他不是小男孩。我對他的感覺和對一名成年男子一樣。我雖然曾為此掙扎過,但最後我根本無法掩飾自己的感覺。於是我向艾維表白,他表示對我亦有感覺。」
艾維表示,為免令達伊納的子女不悅,他在公眾場合都會稱呼妻子為「達伊納小姐」或「媽媽」。他說:「在結婚前我仍是一名處男,從未吻過其他女孩,所以結婚當晚我相當緊張。」雖然他們住在路易斯安那州,但卻在亞拉巴馬州結成夫婦,因為當地的法例批准成年人與十六歲以下人士結婚。達伊納的兒子對於自己的朋友突然變成繼父,己漸漸適應,艾維的父母亦不反對兒子迎娶達伊納。艾維解釋,母親嫁給父親時年僅十五,他的父親當時已經三十五歲,但兩人五十年一直生活得很幸福。據悉,艾維與達伊納並無生兒育女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