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0:29:16修司

慟哭的年代-弦月之眼【二】冒險的開端《八》追兵 (7)

「阿~~~~~~~~~~~~~~~~」

在混亂中衝刺然後躍起,柯克利直接撞向白色巨盾。身體的重量加上速度,讓蜜綠蒂重心不穩,向後仰了一下。

左手握劍,他在盾後條然刺出。
可惜,久戰之下,柯克利的體力已經被消耗殆盡。如果不是靠一股意志支撐著,他早就倒下了。
這劍刺才到蜜綠蒂胸鎧便再也無法前進半吋。擋在堅固的鎧甲外,連痕跡都沒有留下。

盾再次衝出。蜜綠蒂右腳一踏,巨盾拉扯著風直撲而來。

閃不開,柯克利被正面擊中!喉頭甜甜的血液隨著衝擊瞬間被噴灑開來。
從嘴裡,從鼻樑...染紅那面白盾,也一路灑落在拋物線的軌道裡。

原來,把血噴向天空,並不會看見彩虹阿...

柯克利終於解開這個困擾他很久的問題,用他自己的身體。

「利害吧!這可是大爺我賭上男人尊嚴的最後一擊啊!嘿...」
靠在牆邊,柯克利氣若游絲。
鼻樑斷裂、顎部粉碎性骨折,腦部受創的程度遠遠大過顱骨碎裂的傷害。

「......」

「凱茲...欠你的十枚金幣...這次讓我佔點便宜吧...用這顆人頭還你。不要讓我死在別人手裡...」

「來吧!」指著凱茲手裡那把巨大的雙手劍,他緩緩閉上眼睛。

「兄弟,榮耀將與你永在!」

凱茲大劍奮力一揮,人頭應聲落地。
『抱歉,一直沒跟你說。那次玩牌,我有作弊...』

劍尖斜斜沒入石牆,揚起陣陣沙塵。
『王八蛋~最討厭你那副奸笑的嘴臉...到死還在笑,可惡!』

滾落的頭顱,在腳邊轉動著,彷彿他並未死去。彎下腰,凱茲將它拾起,放回柯克利屍體旁邊。

「蜜綠蒂大人,請回吧。」淚水悄悄爬滿那張臉。凱茲沒有抬起頭,只是淡淡說著。

「只剩下你一個人了,還不投降嗎?
以殷海薩的慈愛為名。我可以為你在教廷面前請求,讓你得到一個有尊嚴的死刑。」

「...」任由巨劍插在牆上。凱茲走向前,拔起地上第二把雙手巨劍。

現在,已經不需要什麼宣言了...
就是這樣而已,這個世界一直都是如此。
對錯根本無所謂,所謂的堅持也不過是一種任性。

只是...親愛的兄弟阿,如果我現在放棄了,我還能剩下些什麼?




「去你的神!混帳東西!妳根本什麼都不懂!!」



「執迷不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