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32:01DJ-MAX

晚色后倾力之作

那天昏地暗的狂傲...用原本的气焰...水之物...把从古罗马世纪的定律...

19世纪的血祭祈祷当作只是一种语言时...人...无言却是难言...側隐着心灰

意冷...走在可笑结冰的道路...那双眼睛...那些神经的错乱...怨毒地说着微

微细言..."你看什么...你看什么...够了吗...够了吗"...

浮华像蔷薇任性的结局...在世界的另一端...我...也微风细语的看着这些

报复的结局...当你再次看到这么远又那么近超越生死的狂妄启示...开始...只

站在那个台阶往前走...然后又淡然往后一望...那种惊讶,那种意想不到...那

种惊吓让你开始没有了原本应有的表情...实在太过淡然...然后又在记忆下写

上那一页...而那一页像是有所启示...那页上那个角...折皱了...

但,那繁华的街角...那个无效的道理...却是来得头头是道...现在在我看

来,开始看得到那种冷清...渐醉...渐忘...渐碎...我们都可以忘记从前...

但...过去却一直绞缠不清...过去把我们都记住了...所以我们才一直忘不了..

血...一滴一滴地说话...那种语调的狠...那个女人的手腕...脉搏上的

记认...又好像跟你说话一样...说着她的故事...用"稀"笑怒骂的表情跟你

说...那种语调感觉...恐怖得空洞...那个故事...千姿色...百姿态...故

事如果写成书...我想...定入禁列...泛着红的氛围...让你心花乱坠...差

点...让它说服了那个伤感的你...这部电影...真实得无可非议...如果你的加

入...能够让世间多了份哀感的话...如果你的演绎...让你登上极乐天堂的话..

我倚靠着窗前想了想..."那会是一份惊喜...那是一部演绎真实无比的电影?...

但.这部电影...在你什么时候会出演呢?我与你都不知道...只知道...那天遇见

的她...在我心里面...我知道你是一个有过去的女人...你有着最绝色的伤口..

或许...

离别时...众人不知道为何...无因地沉自醉...而她与她跟他同行于北望洋之路...却发现...她的故事.只有我发现了...当沾沾自喜之时...通往南雾岭的列车...正悄悄地等待着...一路的霓虹丽影...就像刚刚在晦暗里漆黑中那个美梦一样...如镜里看不到的一份阵痛...沉重...

当世界越来越暗之时...灯也开始表现得越来越明亮...用那些如火的温度.照射着那一张张陌生,熟悉...渐忘...深刻的脸...红尘泛过一样...明艳...嚣张的那份热度从来未褪...

纷飞落叶...渐远的纪念...

虽脚常驾平地...但于上帝的眼中...我们都继续勤劳地游戏...

笑吧...痛吗...哀愁...抽离..隐言伴赏.让它去洗尽铅华...把我们带走吧...带到一个只有神爱的角度吧...无为那假的我们...半生多与极乐素未谋面..


如果我们都是橱窗里面的假人具...穿着...浮华之下的艳丽华衣...看着那些理想的街道...却无奈...你只是一个橱里的模特而已.一动不动..对着那些狂怒的天气预告...你也只能欲盖弥彰...让我们都看出那份幽幽伤情...晴天下也有着伤"情"...
Peter Borned in 1979 2008-02-22 16:25:39

浮华只是华丽的表面,也是人类的贪婪和愚味,就像人要穿衣服一样,虽然衣服不能代表个人的真实本性,但很多人却会因为你的打扮而去判断你,其实浮华本身没有什么可以去思考的,思考是这层华丽的面纱背后的东西,无论是得什么结论,都不会是浮华的结局,而是浮华背后的事实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