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1:18:43DJ crazyboi

玩水

夏天就是這樣:熱到爆!!!
通常夏天我都會多洗一兩次澡
睡醒就來個醒膚澡
午睡前沖個冷水澡
晚上再全身洗一次
今天中午我叫家人把院子淨空
開地下水來沖澡
真不愧是地下水
清涼、純淨
比自來水好多了
一開始,我被這水嚇到
無法想像竟是這麼冰冷
後來才漸漸習慣
地下水的沖力很大量也很多
打在身上的感覺就像是SPA
不過我還是嫌它衝力太大了點
沖淨後,我突發奇想
人家可以在沙灘做日光浴
我為什麼不可以在自家院子曬太陽
於是就大剌剌地躺在院子
院子是有鋪地板的,是作為車庫
鄉下地區,人人都會在院子上加上一個鐵皮遮雨蓋
我家一開始就不打算加蓋
所以可以照到日光
我單純地希望能把大腿、上臂及胸、腹、背部曬黑一點
才不會被笑白斬雞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要叫白切豬肉吧= =

上一篇:大風吹‧吹什麼

下一篇:美的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