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45:27犽犽 ˇ

【 許多無奈 】


很多很多事 全都是淚

我只是不想說出口

我因為了這些無奈的事 我痛了多久

沒人想要當壞人

可是為什麼當壞人的偏偏都是好人

我好不懂

左右為難  

我聽綠茶說了很多事

我發現不是什麼朋友都可以深交

有的朋友不可信賴

有的朋友不可太好



有時候我真的想問大家

你們對米犽的了解有多少

我是一個很難被懂的人

不單單是個性





你對我好    我對你好
你不鳥我    我也不會鳥你
你不找我    我也不找你
你不把我當朋友 那我把你當陌生人
跟我聊天無聊  那我也不會跟你聊


是否我要做到這樣 ?





什麼是朋友 

朋友不就是大家開開心心的